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兰州沃特莱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动植物提取物、提取液、浸膏、果蔬粉、汁粉、蛋、果蔬酵素、膳食纤维、多肽粉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殷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东革阿里----生长在原始热带雨林中的“小人参”
公司动态
东革阿里----生长在原始热带雨林中的“小人参”
发布时间:2021-06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东革阿里是生长在东南亚靠近赤道的原始热带雨林中,生长在潮湿砂质土壤里的一种灌木植物,成熟期为 5 年以上。

其树高 4-6 米,树干直径 8-10 厘米,粗可达 15 厘米。树枝几乎没有分叉,树叶长在顶部呈伞状。其根亦不分叉,入地深可达 2 米。

别名:南洋人参、乡土人参

生长环境:多生于海拔700 m以下的海滩林、原生或次生林中,常与龙脑香(Dipterocarpaceae)林或杜鹃(Eficaceae)林混生。

科:苦木科

根:常绿小乔木,高约15米,幼枝无分枝,老树则有分枝。根淡黄色,食用味极苦。

:树干直径可达30.5厘米,树皮暗灰色或褐色,嫩枝呈赤褐色,茎顶部有明显叶脱的痕迹。

叶:互生,奇数羽状复叶,长约30至100厘米小叶对生或接近对生,长卵状或披针形,有31至51枚,长约3至12.5厘米,宽0.5至3.5厘米,先端渐尖,基部楔形,叶揉搓后完整无缺。

花:周锥花序顶生或腋生,色淡紫红,花序轴长达25至85厘米,下垂有毛,雌雄异株,花柄短约3至6毫米,雄蕊5被毛,雌花柱5裂,子房上位,花瓣5片。

果:核果长约12毫米,椭圆形,直径约7毫米,成熟时由黄色变红褐色。